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云南省代表团成立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云南代表团成立暨动员大会7月31日在昆明举行。本届青运会云南代表团共有479运动员、教练员,参加36大项、183个小项的比赛。

  据了解,为实现与奥运会全面接轨,本届青运会竞赛项目涵盖夏季奥运会的全部项目和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绝大部分项目。目前,云南省体校组共有射击、射箭、铁人三项等19个夏季项目,滑雪和滑冰两个冬季项目进入决赛;社会俱乐部组共有武术散打等13个项目进入决赛。

  据介绍,在本届青运会先期举行的部分项目决赛中,云南代表团捷报频传,共获得3个团体项目金牌,9个个人项目金牌、6个个人项目银牌、5个个人项目铜牌的好成绩,金牌数已超越上一届青运会。

  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第二届全国青运会云南代表团团长李玛琳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同时看望了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转自8月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