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青少年户外运动夏令营(第一期)启动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青少年户外运动夏令营(第一期)于7月8日在成都市大邑县西岭雪山景区开营。此次夏令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和四川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成都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西岭雪山运营分公司、成都西岭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岭雪山枫叶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来自全省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187名营员,21名领队和随队辅导员,将参加为期5天的夏令营活动。
  孩子们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将学习野外生存、帐篷搭建、野外取火、伤患包扎、灾害逃生等技能,为培养青少年独立生活、团队协作、坚强勇敢、直面挑战、积极向上的综合素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夏令营活动不仅会使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充实、更有意义,也将成为他们人生中的一段美好记忆并受益终身。省体育局计划在今年举办两期青少年户外运动夏令营活动,第二期将于7月15日至19日仍在西岭雪山景区举办,将力求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其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