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月5日,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河南省体育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主持会议。

  会上,局领导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三方面十八个“是否”,对号入座,逐一发言,深刻自我检视,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的问题,随后相互提醒警醒,开展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不仅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同时也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议要求,党章党规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全局系统要在理论学习上再深化,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懂弄通。要在检视问题上再聚焦,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努力把问题找得更准、把根源挖得更深。要在整改落实上再发力,严格遵循党章党规,结合实际做好体育工作。要在实际成效上再提高,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新的工作实效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

  局领导王炳奇、杨中军、黄家明、马宇峰、薛国文、张振中、雷志章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