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体育代表团组织团部人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体育事业发展成就展

  8月16日下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四川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带领四川代表团团部人员一行人到山西体育中心,参观“体育强中国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体育事业发展成就展”。


  参观过程中,罗冬灵局长认真聆听讲解,仔细端详图片,并不时与讲解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感慨新中国成立70年来体育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当看到张蓉芳、梁艳、高敏、邹凯、任茜等川籍奥运冠军的图片或视频得以展示,罗冬灵局长感到非常欣慰,并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继承和发扬中国体育、四川体育先锋的榜样力量和奋斗精神,积极为建设体育强省、实现“102030”目标贡献力量。


  此次展览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分为“党的领导”“红旗飘飘”“体育精神”“全民健身”“体育外交”“国运兴体育兴”六个部分,通过200余张珍贵新老照片、超过100件见证中国体育发展的精品实物,以及生动的视频影像和丰富的互动体验项目,全面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体育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