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8月20日,江苏省体育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领导、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局领导通过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授党课等途径,深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认真查摆了问题。会上,局领导紧扣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逐一发言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逐条讲清楚问题,以自我革命的勇气,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体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对照要求查摆问题是自我检视、自我修正的重要措施。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仅要找到问题,更要把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到位,把整改落实抓到位,努力把党章党规要求体现到推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的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建设 “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具体实践中,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