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月23日,按照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省体育局召开了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聂文强组长一行到会指导。


  会前,局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体学习、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深刻剖析查找了自身问题。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研讨,重点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开展了深刻的自我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自我剖析,落细落小,以小见大,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措施以及整改时限。班子成员共查找出问题80余条,并逐一明确了整改措施。

  聂文强组长对会议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专题会议开得扎实、实在、成功,会议准备充分,罗冬灵局长带头自我剖析,带头深刻查找问题,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班子成员查找问题深刻、全面、客观,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切合实际,真正体现了自我革新,刀刃向内的精神,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罗冬灵局长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抓好落实,延续良好态势,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长效。要围绕“四还要 四做到” 真刀真枪检视问题、解决问题,要精准对照,做到问题不偏向;要深刻去找,做到问题不放松;要经常去找,做到问题不常犯;要相互去找,做到相互借鉴、相互监督,以工作开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