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领导调研体育工作

  日前,江西省长易炼红,副省长孙菊生一行在江西省体育局局长晏驹腾等陪同下,赴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江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江西体彩健身广场和康发体育有限公司调研体育工作。

  易炼红要求江西省体育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创新机制,在运动成绩的提升、体育产业的发展、人民群众的健康三方面加强工作。

  易炼红表示,体育能够提升全省人民的精神面貌,提升城市的文明品质。体育促发展的作用,有时可能比引进一个传统的制造业所带来的效果,来得更好,更直接。江西省的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赛、江西网球公开赛、玉山中式台球世锦赛等品牌大赛,对江西的发展起到了有益的作用。江西要谋划成立体育集团,通过体育来吸引全国、全世界的目光,增强江西的影响力,聚集人气,促进发展。(转自8月2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