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开展行业规范教育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省体育行业纪律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规范行政行为,提升行政效能。8月25日上午,河南省体育局于在省体育场开展体育行业规范教育实践活动。

  其间,河南省体育场党总支书记李祖平从从行业规范的概念、社会规范的内涵、体育行业规范有哪些以及我们具体要怎么做等四个方面做介绍,并通过简单生动的例子引导大家积极思考建立体育行业规范的意义。随后,大家来到了河南省游泳馆,现场观摩了省体育场的窗口建设、文明优质服务、各项便民措施等。省游泳馆馆长孙柯介绍了游泳馆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一线职工代表王凯就游泳馆如何开展文明优质服务建设做了交流发言。

  此次实践活动激发了局系统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增强了责任心、责任感,达到了各展所长、互帮互学、共同提高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干部职工不仅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把教育活动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更要自觉当好行业规范教育实践活动的推动者和参与者带头宣传、带头实践,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体育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