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省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专业技能提高班在中江开班

826日,由四川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中江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中江县体育中心、中江县各级健身气功站协办的2019年四川省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专业技能提高班,在特级战斗英雄黄继光故乡、美丽中江开班。

来自全省107一级以上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气功推广工作的骨干和开展健身气功项目的高校体育专业教师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为期6天,设置了理论培训和技术培训,邀请了国家级社体指导员林春燕、代海斌、王如镇、徐巧、李炳红、应凯杰等健身气功知名专家、培训教师,针对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等九种普及功法的技术和理论进行讲解。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四川省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专业指导技能,为更好地满足群众健身养生需求、推进健身气功健康稳定发展夯实人才基础,也是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落实四川群众体育全域化国家战略和“1193”计划的务实举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