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要求,829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甄国栋、王大军、刘晓辉参加会议。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飞跃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副组长张敏和指导组成员,以及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高志到会指导。局人事处处长卢节生、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力兴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反馈意见、“8+2”专项整治推进情况,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李军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对批评意见逐一回应表态。

会上,刘飞跃作了点评讲话。他讲到,局党组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检视问题,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会上,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直言不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也严肃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局党组要高度重视后续整改工作,总结好局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完善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四个清单”,督导抓好局系统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李军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讲话,感谢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和肯定,对于反馈的一些问题不足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下一步,局党组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完善局领导班子“四个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严格制度执行,用制度管人管事。四是加强调查研究,改革创新,破解阻碍体育强省建设的瓶颈和难题。五是履职尽责,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六是抓班子带队伍,要高标准、严要求,转变作风,一抓到底,不负组织信任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期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