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召开干部大会

  9月9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干部大会。副省长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跃奇宣读了省委决定:陈少军同志任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会议由郑跃奇主持。
  王江指出,省委对省体育局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从省体育局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出发,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省委、省政府认为,陈少军同志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自我要求比较严格,担任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是合适的。希望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同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支持陈少军同志工作,不断推动我省体育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王江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省体育局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切实找准自身定位,奋力投身到全省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来。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保持江苏体育工作的正确方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实践,将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转化为推动体育改革发展强大的政治定力、道路自信和行动自觉,确保体育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树牢大局观念,坚持系统思维,创新体制机制。三要树牢宗旨意识,努力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体育健身问题。四要坚持全面从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局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提高质量、提升水平。
  陈少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同时更感到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到省体育局工作,有幸与大家一道,共同推动我省体育改革发展,既倍感压力也充满信心。将珍惜信任、不负重托,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省体育局领导班子集体的智慧力量,紧紧依靠全省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合力奋斗,尽心尽力履行好新的岗位职责。他表示,要强化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提升,增强履职本领;强化使命担当,务实推进工作;强化一岗双责,带好班子队伍;强化作风锤炼,保持清正廉洁,努力做好工作,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
  省体育局领导,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了干部大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