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四届中国(亳州)国际健身气功展览会举办

911日至12日,2019年第四届中国(亳州)国际健身气功博览会暨第十一届华佗五禽戏养生健身节和2019年世界健身气功日中国主会场活动在安徽亳州市举行。期间,举办了活动开幕式、健身气功五禽戏交流比赛、“世界健身气功日”中国主会场、新功法培训和走进华佗故里认知五禽戏等系列活动。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龙、省体育局巡视员甄国栋以及亳州市委市政府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和相关活动。

911日,在亳州市体育馆举办了2019年第四届中国(亳州)国际健身气功博览会暨第十一届华佗五禽戏养生健身节活动,来自中国、科特迪瓦、加拿大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交流比赛。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徽省健身气功协会、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安徽华体世纪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承办,亳州市健身气功协会、亳州市华佗五禽戏协会协办。

912日,“世界健身气功日”中国主会场活动在亳州市中药科技学校举办。今年世界健身气功日主题为“走进五禽戏”,活动当天全球51个国家同练华佗五禽戏。亳州作为中国主会场,现场举办了万人五禽戏展演活动。健身气功博览会与会人员参加了健身气功新功法培训,并走进怀养堂、华祖庵、花戏楼、曹操地下运兵道、北关老街和汤王温泉等,品尝亳州特色药膳,了解亳州悠久的历史文化,领略世界药都风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