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昌黎站)拉开帷幕!

“朗格斯酒庄杯”大美燕赵
2019年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昌黎站)拉开帷幕!

  9月2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促进全民健身,推动体育产业发展,“朗格斯酒庄杯”大美燕赵2019年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昌黎站)在秦皇岛市昌黎县韩愈大街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秦皇岛市体育局、昌黎县人民政府承办。

  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邹福喜、秦皇岛市体育局副局长曹武、昌黎县委副书记郭继东、昌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志勇、昌黎县教育和体育局正科级督学邵建勇出席了开幕式仪式。


  随着嘉宾集体鸣笛,全民健身组浩浩荡荡迎风而行,传递着绿色生态、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凝聚各方力量为美丽中国建设助力。

  比赛根据参赛选手年龄设置了男子精英ABC组、女子精英AB组,细致的组别划分,旨在为参赛选手营造公平公正的参赛环境,并且赛事奖金奖励录取至前三十名,扩大的奖励制度是希望更多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与到这项绿色环保的运动中,推动全民健身的开展。


  经过激烈角逐,王宇航、王乐、李昕获得男子精英A组前三名。张建丰、王海涛、孟全军获得男子精英B组前三名。赵凤鸣、杨长城、刘洪申获得男子精英C组前三名。单江娜、董艳霞、王菁获得女子精英A组前三名。刘燕妮、孙云丽、王辉获得女子精英B组前三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