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9月26日,贵州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经验和成效,研究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思路举措。局党委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毛崧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三个多月来,省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部署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紧密结合实际,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证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省体育局主题教育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省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夯实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基础。同志们提升了政治站位、强化了理论武装,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解决了实际问题、让群众得到实惠,净化了政治生态、转变了干部作风,增强了履职本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有效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吴涛要求,主题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践行初心和使命只有进行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在路上。下步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一是要持续学习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模范机关;三是要持续整改提高,推动整改整治措施落地落实。努力完成省委省政府部署的每一项具体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体现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   

  毛崧充分肯定了省体育局主题教育的经验和成效。他指出,省体育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聚焦根本任务、抓实重点措施、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中心工作,主题教育成效明显。他强调,围绕巩固扩大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继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效。   

  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鞠科,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相关人员,直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人员,设党委的直属单位所属党支部(含离退休支部)委员,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省体育局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