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体育局系统召开2019年重阳敬老茶话会

  9月26日,市体育局系统重阳敬老茶话会在上海棋院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致辞,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陆檩主持活动,副局长罗文桦,副巡视员杨培刚,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等与局系统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重阳。市体育局老领导代表、局级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邱伟昌讲话。

  市体育局系统召开2019年重阳敬老茶话会

  徐彬表示,爱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对老同志们为上海体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历史贡献以及始终如一的关心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茶话会上,徐彬还从持续推进全民健身战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备战参赛工作、重大体育赛事的举办、体育产业的推进、重大体育设施建设、体育系统事业单位机构职能改革调整等方面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19年上海体育的重要工作。

  

  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本次茶话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题萱 图:付佑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