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对本市体育经营单位进行重点检查

  为深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市体育局对本市体育经营单位组织开展重点检查。目前,已对朝阳区北京侨福芳草地健身会所有限公司、北京壹健会国际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和北京和平阳光国际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光熙家园店)等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对经营单位的证照登记、行政许可、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设备设施以及应急处置等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本市体育经营单位能够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运营规范安全有序,但也存在经营单位信息公示不规范、高危险性项目警示提醒信息不醒目等服务不到位的问题。检查组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单,要求经营单位进行限期整改,特别对节日期间的救生员在岗值守、应急广播和应急演练等提出明确要求,要求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规定,确保国庆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

  近日,市体育局将继续对本市体育经营单位进行重点检查,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