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七届“体彩杯”市民运动会暨2019年京津冀大众跆拳道精英赛在人民体育馆圆满举办

  2019年10月4日至6日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天津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和天津弘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天津市第七届“体彩杯”市民运动会暨2019年京津冀大众跆拳道精英赛在人民体育馆圆满举办。

  本次大赛包含品势和竞技两个大项,共分为12个组别60个级别分组进行,参赛的小选手们同场竞技,展示跆拳道项目的魅力和风采。在简短的开幕式上,伴随着响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宽敞明亮的体育场中冉冉升起,以此致敬刚刚经历了70岁华诞的伟大祖国。之后是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他们阳光开朗、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很好的诠释了跆拳道项目的体育精神。在开幕式后激烈的比赛中,小选手们挥汗如雨,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每一次出腿、每一次击打、每一次呐喊和观众的助威,都体现出了参赛人员超越年龄的竞技水平和参赛热情,使激烈的比赛看点迭出,上演着一幕幕让人印象深刻的精彩瞬间。

  国庆节期间,人民馆领导班子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领导干部严格执行节假日带班值班制度,全体职工坚守岗位,充分做好场地保障及接待服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比赛活动的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