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召开数字体育建设及政务移动办公系统钉钉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10月12日上午,浙江省体育局召开数字体育建设及政务移动办公系统钉钉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旨在梳理总结前阶段体育数字化转型、体育数据归集共享平台、体育公共服务平台及“浙政钉”应用推广工作等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加快推进我省数字体育建设。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5个工作专班分别围绕全民健身、训练管理、竞赛管理、体育产业及“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最多跑一次”改革近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查找剖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局办公室围绕“浙政钉”应用开发和推广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吕林副局长充分肯定近阶段我局数字化转型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自省局体育数字化转型领导小组第四次专题会议召开以来,数字体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重点任务成效明显。下阶段,省局将紧盯时间节点、夯实责任,全力推进体育数据仓、一平台三应用、“互联网+监管”、“互联网+政务服务”等重点工作。
  吕林副局长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体育让百姓生活更美好的目标,对标体育数字化全国领跑目标,以“领跑者”的姿态自我加压、克难攻坚;二是要坚持责任到位,各工作专班负责人要强化数据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体育系统人员要强化人人参与体育数字化转型工作的责任意识,根据业务工作实际提出数据开放共享需求,明晰各业务条线的数据密级及开放权限;三是要坚持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微信、网站、钉钉等平台,动员全省体育系统及时宣传体育数字化各项工作进展成果,提升数字体育影响力;四是要坚持学习为先,提升运用数字化抓体育的思维和能力,努力成为适应信息时代的高素质体育复合型人才。
  会议还邀请了体育数据归集共享平台、体育公共服务平台2个项目建设单位及监理公司交流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省局数字体育建设5个工作专班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局办公室、学院、信息中心相关人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