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上海市代表团成立

  10月13日,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上海市代表团在上海棋院成立。上海将有186人出征本届智运会,126名运动员将参加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五子棋和国际跳棋全部6个大项57个小项的比赛。

  上海的智力运动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为了备战第四届全国智运会,上海代表团强化备战参赛组织体系,积极优化内设机构设置,着力完善运行机制,分工协作形成合力,提升为上海争光的使命感,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学习中国女排精神,组建了奋勇向前、敢打敢拼的参赛队伍。在126名参赛运动员中职业棋手仅占四分之一。

  成立大会上,五子棋队教练顾炜、围棋运动员芮乃伟、国际象棋运动员居文君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把上海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团结协作,努力争取最佳成绩。

  上海市代表团团长、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表示,希望各部门继续加强保障工作、细化工作举措,营造浓厚的备战氛围;各队伍要严格科学地训练,注重赛风赛纪和道德风尚培养,展现上海智慧城市的魅力和精神面貌。(转自10月14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