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金融活力,助力“体育+”发展

  10月16日,广西体育局由李泽局长、谢强副局长率领相关处室人员参加在南宁举行的2019年广西文化旅游暨大健康旅游产业投融资银企对接会,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出席会议。

  在这次活动上,自治区体育局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林业局一起与农业发展银行广西区分行、广西金融投资集团签订金融支持广西文化旅游和大健康旅游产业重点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各方约定,对文化旅游体育和大健康旅游产业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沟通协调,寻求有效解决途径,促进包括体旅林融合、体旅扶贫等领域的贷款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力争合作期间,投放文化旅游体育和大健康旅游产业发展相关贷款200亿元以上,合力推进广西文化旅游体育和大健康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将积极促进在客户资源、金融服务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期间,不断增强金融支持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力争为广西文化旅游体育和大健康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服务100亿元以上,共同推进文化旅游体育和大健康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