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召开全国青年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吉林省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日前在省体育局综合训练馆召开。吉林省代表团团长、副省长安立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高材林主持会议。

  安立佳充分肯定了吉林省代表团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全省体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吉林省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局长张瑞林进行了参赛总结。吉林省共有1263名运动员参加了夏季28个大项、冬季5个大项、全能7个大项共计40个大项的比赛,获得74枚金牌、88枚银牌、81枚铜牌;综合竞赛成绩排名,位列全国34个参赛省市自治区的第8位。同时,吉林省代表团还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会上,白龙艳等132名运动员被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安玉龙等51名教练员被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白铭峰等184名运动员、蔡东红等42名教练员受到通报表扬。(转自11月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