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健身气功教练员提升班暨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健身气功指导员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提升指导员个人政治素养,加强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扩大健身气功习练人群,11月5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内蒙古健身气功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区健身气功教练员提升班暨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开班。全区各盟市基层健身气功协会相关人员、站点负责人、教学骨干近130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历年各盟市组队参赛水平、队伍整体素质和基层健身气功爱好者的习练需求,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有针对性,内蒙古健身气功协会教学团队富有经验的老师们围绕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马王堆导引术、大舞、太极养生杖、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等新老功法的动作规格、演示水平进行精讲。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经培训考核合格后,将为符合条件的学员颁发健身气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