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育局举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专题法治培训班

  日前,江西省体育局召开了法治专题培训班,在昌局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及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法治培训目的在于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高省体育局工作人员尤其是领导干部的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2018年8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时指出:领导干部具体行使党的执政权和国家立法权、行政权、监察权、司法权,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关键。省体育局每年通过举办各类专题法治培训,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进一步增强的依法行政水平,同时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助力法治政府建设,为全面深入推进依法治省、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陈欢欢处长是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她多次获全国普法办、省普法办授予普法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学法用法先进个人等称号。她所做的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依法治国依法行政能力》的授课,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为主线,深刻分析了我国法治发展的进程、全面依法治国的十个坚持、法治政府建设新要求等内容。她的授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很强的操作性,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