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第六届“全民健身·右玉西口”杯11人制足球赛闭幕

   从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到渐趋寒冷的初冬,历经40场足球赛事,2019年第六届“全民健身·右玉西口”杯11人制足球赛在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落下帷幕。来自省城16支足球队的500余名足球爱好者,在这场与足球的约会中,酣畅淋漓地享受足球运动的快意与魅力。

  11月17日,在交叉淘汰赛中脱颖而出的两支球队太原猎豹队和右玉队进入决赛。随着裁判长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双方都使出全力,你拼我抢,比赛很快进入了亚热状态,上半场猎豹队就以4:1领先右玉队,下半场经过激烈角逐,猎豹队最终以6:2战胜右玉队,夺取冠军奖杯。

  决赛后,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进行了有仪式感的颁奖仪式。山西省足协主席李振生及省社体中心、省全民健身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出席闭幕仪式。

  仪式现场后,球员们纷纷合影留念,现场笑声、掌声不断。胜与败已然不是那么重要,快乐的周末足球,成为球员们这个秋天美好的足球记忆。2019年再见,2020年再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