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育局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调度会

  11月15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相关要求,对持续深化省体育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

  会上,局主题教育办陈小亮同志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办“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就全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有关文件进行了说明。局办公室主任张祖平同志对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精神再吃透。各单位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落实中央第六巡回督导组在我省调研督导时提出的意见,要提高“回头看”的质效,要切实认清“回头看”应当看什么的问题。

  二是责任再落实。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过程中,要切实履行领导责任,精心统筹安排,既要抓好自身、抓好班子,又要压实责任。对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审核把关,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措施、取得的成效深入盘点思考,认真梳理总结,做好系统“回头看”,及时撰写整改落实报告,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应改尽改。

  三是成果再深化。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续深化整改,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抓好落实整改“回头看”体现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来,形成全局上下齐抓共管、层层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和强大的工作合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