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U系列滑冰比赛青岛站开赛

  2019-2020赛季全国青少年U系列滑冰比赛第二站(青岛站)于2019年11月21日在青岛国信滑冰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和中国滑冰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青岛市冰雪运动协会协办。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51支代表队436名短道速滑小将将在冰场上一决高下。

  11月20日下午在国信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了赛前联席会,中国滑冰协会竞训办公室主任王艺杰、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朱海林、青岛市冰雪协会会长刘晓颖、本次赛事技术代表申鸰、分站赛总裁判长张秋爽以及来自全国51个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就本次全国青少年U系列比赛的赛制赛程、竞赛办法等进行了讨论,并解答了各领队及教练在本次比赛的判罚标准等方面提出的问题。

  本次赛事是继2018年后第二次落户青岛,全国青少年U系列滑冰比赛共有四站分站赛和总决赛,其中U系列第三站比赛是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少年组预赛,总决赛暂定于2020年3月在四川成都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