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千年运河 感受文化魅力”2019(第六届)北京徒友嘉年华暨通州区徒步大会举行

  11月23日,由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侨联、北京市青联指导,通州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总秘书处、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和通州区体育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行走千年运河 感受文化魅力” 2019(第六届)北京徒友嘉年华暨通州徒步大会在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举行。

  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通州区政府和体育局有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并为活动鸣笛发令。

  本次徒步嘉年华以“行走千年运河,感受文化魅力”为主题,旨在让更多徒步爱好者走进通州、了解大运河及其文化。徒步路线全长约为8公里,5000余名徒步爱好者们兴致昂扬行走在大运河畔,通过所见所闻所感,深入了解大运河沿线的风土人情、历史变迁,感受到大运河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增强了保护和弘扬大运河文化的意识。活动终点,徒步爱好者们还获得了以大运河文化为设计理念的奖章和证书。

  本次活动极大地吸引和带动了周边群众参与,让越来越多的群众走进通州,了解大运河文化,携手助力通州区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