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体育局2019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启动

  日前,江苏省体育局启动2019年体育消费券发放工作,将发放5000万元体育消费券,其中加大了冰雪体育消费的支持力度,有33家张家口冰雪场馆纳入2019年江苏省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
  江苏省体育局此次发放的体育消费券包括向健身群众发放4500万元、向突出贡献群体发放150万元、向贫困中学生发放350万元。江苏省内居住或停留的有健身需求、自愿领取的健身群众均可申请领取,在464家江苏省体育消费券定点场馆使用。
  2019年江苏省体育消费券加大了对冰雪体育消费的支持力度,健身群众可领取满200元减100元的冰雪消费券,到省内定点冰雪场馆享受冰雪消费优惠。江苏户籍居民可以一次性领取500元冰雪消费券,到33家张家口定点冰雪场馆健身消费时冲抵消费金额,体验北京冬奥场馆的服务。
  江苏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辛丽介绍,今年是体育消费券第三年发放,从前两年的发放情况看,2017年共有46万人次领取了消费券,直接拉动体育消费8亿元;2018年共有64.6万人次领取消费券,同时有1万多人次到张家口参与冰雪运动,直接拉动体育消费9亿元。(转自12月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