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1130日,宁夏体育局组织直属单位、机关处室党员干部76人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构成,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选择了150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每10年设置英雄模范人物墙,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手段,沿着时光隧道一路前行,从1949年迈向2019年,清晰展现了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揭示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参观过程中,大家以学习、成长、生活、工作的年份为线索,无论是亲历恢复高考的老三届“60,或是经历计划经济迈向市场经济的70”“80,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90,在这里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青春回忆和发展轨迹,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巨大变化,体会着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成长的喜悦。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砥砺进步,变化的是祖国日新月异的新面貌,不变的是持之以恒的初心和使命。下一步,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