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125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二级巡视员刘晓辉,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刘晓辉、梁绿林、丁秀军、卢节生、魏良忠、潘家武、陈斌等成员结合实际现场发言,其它成员书面发言。

李军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更加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特殊战略意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纪律。三要严格制度执行,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推进制度创新。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对照各项目标任务,抓紧抓好年底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有关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内容等。部署强调了请示报告、意识形态、保密、反兴奋剂、安全生产等工作。(文/孙同瑞、图/孙敬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