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党组迅速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12月9日,省体育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四川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重要节点,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紧密结合四川实际,专题研究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全会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深刻阐明了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重点任务、组织保障,是推进四川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指导性文件,对于夯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基层基础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省体育系统要把全面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体育工作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抓紧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重点围绕省委《决定》部署,结合乡镇行政区划调整,进一步完善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布局,确保2020年实现全覆盖;要创新开展群众体育百万引领员培训工作,带动千百万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要科学调整各市州体育项目布局,培养、储备、使用一批基层裁判员、教练员,为全省竞技体育发展夯实底部基础;要进一步优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和体育产业规划布局,不断扩大体育公共服务供给,为推进城乡基层治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体育力量。

       局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