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举行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2019-2020年度冬训工作动员大会

日前,安徽省体育局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2019-2020年度冬训工作动员大会在安徽体院报告厅举行。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军,安徽体院院长梁绿林,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高志等出席会议。局二级巡视员刘晓辉主持会议。

李军在讲话中指出,第十四届全运会周期四年征程已过半,距离全运会决战已经越来越近。召开冬训动员大会,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团结号召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抓紧时间、埋头苦干,抓实冬训、提高实力,为最后的决战打下坚实基础。

李军强调,安徽竞技体育要重塑辉煌,全局上下人人责无旁贷。就抓实抓好今年冬训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坚定必胜信念。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在安徽落地生根。要紧紧围绕体育强省目标,坚持以竞技体育为引领,统筹好、谋划好、实施好体育改革发展。要进一步增强自豪感和自信心,自我加压,勇挑重担,开拓思路,创新发展,打造新亮点。二要扎实抓牢冬训,稳步提升实力。要重总结,优化工作举措。结合全年训练比赛情况,在冬训中开展深入总结工作,重点找问题、找不足、找差距,切实改进提高。要重体能,提高训练强度。高度重视体能训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每一次训练质量效益,过好“苦难严”三关。要重监控,保证训练质量。扎实开展训练质量检查评估,加强督查指导,及时解决问题。三要强化服务管理,筑牢保障后盾。要树牢“大保障”观念。要抓好班子,提供组织保障。要统筹协调,加强综合保障。要提高管理水平,做好思想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扎实开展省级反兴奋剂组织体系建设,坚决反对兴奋剂,做到“零容忍”,确保“零出现”。

李军强调,全局上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咬定目标、只争朝夕,为安徽体育再创辉煌,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训练备战单位签订了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任务书,递交了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责任书。

局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安徽体院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教练员、运动员、领队、科医人员等,参加了动员大会。

冬训动员大会前,还集中一天时间召开了局备战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深入研究分析备战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备战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