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汉市体育局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湖北省武汉市体育局日前在武汉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主体责任工作纪实管理,以完善责任体系为支撑,健全机制为重点,创新载体抓手,不断推进全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向纵深发展。
  武汉市体育局党组、机关党委将党章党规党纪、《宪法》《国家监察法》等内容纳入基层党组织日常学习教育计划和党员培训教育中,建立健全“普纪普法”学习制度,切实抓好落实。通过“学查纠改”进一步推进全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了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规范支部“三会一课”,形成常态化、经常化的学习教育机制和严格规范的学习督导检查机制。(转自12月1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