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务虚工作会议

1213日,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务虚工作会议,认真总结2019年度工作,积极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和“十四五”体育发展思路。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刘晓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二级巡视员刘晓辉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军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但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安徽体育事业奋力崛起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体育强省”建设目标,统筹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省政府分管领导对体育工作“向改革要发展、向市场要投资”的要求,深入推进体育赛事放管服工作,推动长三角汽车运动产业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要聚焦竞技体育加快发展,加强顶层设计、等高对接,由管理向服务转变,工作重心向运动训练中心转移、向教练员转移、向运动员转移,让教练员展示才华、建功立业,让运动员成长成才、为国为省争光。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带头守规矩、带头敢担当,保持改革发展的勇气,树立正风肃纪的正气,坚持作风实起来、工作跑起来、发展快起来、效果好起来,强化跟踪问效,持续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为体育强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