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积极谋划2020年度重点工作

  安徽省体育局务虚工作会日前在合肥召开,会议认真总结2019年度工作,积极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和“十四五”体育发展思路。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刘晓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及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军主持。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安徽体育事业奋力崛起的关键之年。要深入贯彻省政府分管领导对体育工作“向改革要发展、向市场要投资”的要求,深入推进体育赛事放管服工作,推动长三角汽车运动产业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要聚焦竞技体育加快发展,加强顶层设计、等高对接,由管理向服务转变,工作重心向运动训练中心转移、向教练员转移、向运动员转移,让教练员展示才华、建功立业,让运动员成长成才、为国为省争光。(转自12月2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