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届京津冀羽毛球交流活动举行

  2019年12月14日至15日,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天津市羽毛球协会、河北省羽毛球协会、通州区体育总会承办的2019年第二届京津冀羽毛球交流活动将于在北京市通州区潞河中学举办。本次活动由北京、天津、河北各选派5支队伍,还邀请了1支来自新疆的队伍参加。

  交流比赛设置单项赛和团体赛。单项赛面向社会公开报名,分为公开组、相加70岁组、相加90岁组和相加110岁组。公开组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4个项目,相加组则设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3个项目,最大程度实现各年龄段广泛参与。

  根据单项赛情况,按照水平搭配组成16支联队,携手进行团体比赛。团体比赛设有接龙比赛、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其中,接龙比赛是由市羽毛球协会发起并推广的一种新的赛制,每场比赛6名运动员按照顺序,依次击球,每人每次只能触球一次。接龙比赛很好的体现了团队配合,形式新颖、趣味性强,受到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好评。

  本次交流比赛既体现了赛事活动的专业性和竞技性,又为京津冀乌四地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相互切磋交流的平台,进一步畅通了沟通渠道,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

  京津冀羽毛球交流活动是由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羽毛球协会共同发起、轮流举办的,2018年首届交流活动在天津市河东区举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