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举办2019年局系统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务干部“一岗双责”意识和党务工作水平,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局系统党的建设质量,12月11日至12月20日,浙江省体育局在淳安分两批举办局系统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培训班,来自局系统机关、直属单位及省级体育社会组织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共120人参加了培训。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童志金在开办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集中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实地现场教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邀请了省委党校政治学教育部主任徐彬教授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支部工作实务,进行革命传统教育,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并赴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的基层联系点、连续5任省委书记联系村——淳安县下姜村学习考察,重温初心使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