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31日,北京市体育局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会,各区体育局局长、反兴奋剂和科研部门负责同志、体校校长,市体育局各训练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反兴奋剂和科研部门负责人、各一线队领队、教练员,以及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体育局副局长张霞同志作了《北京市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反兴奋剂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反兴奋剂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计划,并对落实好反兴奋剂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反兴奋剂教育和强化风险管控四项要求。

  市体育局局长赵文同志指出召开这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特别是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领会新形势下反兴奋剂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加紧构建“拿干净金牌”的反兴奋剂长效治理体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以“零容忍”的措施,落实“零出现”的工作目标。赵文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当前的反兴奋剂工作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存在的问题及成因;要全面压实监管责任、强化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反兴奋剂工作的各项要求。

  北京市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的统一部署,以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反兴奋剂工作责任,强化反兴奋剂教育实效,大力开展兴奋剂委托检查,不断推进专门机构建设,完善管控机制,杜绝兴奋剂违规事件发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