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1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主持会议。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友,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马万田出席会议。

自治区体育局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开展党内主题活动、群团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述职。局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评议代表在听取各单位负责人述职后,现场填写考核民主评议表,对自治区体育局各单位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谭景峰认真听取各单位党建述职汇报,并代表局党组逐一进行点评。他在充分肯定各单位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实际情况和具体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点评意见,为各单位更好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他在点评中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观念,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和组织管理能力,真正发挥好党组织“领头羊”作用。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前期取得成效的基础上,把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

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务干部、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