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2月17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牟勇、肖俊,一级巡视员王建忠以及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落实好前期制定的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两手都要硬;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内涵建设、团队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在谋划年度工作上想实招、出实效;要在加强梯队和后备人才基地建设、提高后勤保障和服务水平、协调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疫情过后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进行深入研究,加快推进贵州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筹建、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创建、企业改革、奥运会、全运会备战等工作;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弘扬优良传统作风,努力推动贵州体育事业再创新的辉煌,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体育各项目标任务,为全省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贡献体育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