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防止出现松懈麻痹现象,进一步压实责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18日,安徽省体育局局长李军深入安徽体院省运动队训练基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听取关于疫情防控、训练备战和后勤保障工作汇报,研究解决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戴忠林,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丁自勉、院长梁绿林出席会议。省体育局相关处室和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军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机关单位广大党员干部、教练员、管理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舍小家为大家,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的职责使命,付出了大量的辛勤劳动和汗水,保证广大运动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向长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教练员、管理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表示感谢。

李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胶着对垒状态,全局上下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保持战时状态,严防松懈麻痹思想和厌战懈怠情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一以贯之、毫不放松地抓好各项防控举措,切实增强工作预案和防控措施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取得疫情防控最后胜利。

李军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安徽体院要进一步强化大院封闭管理,严格执行持证进出、检测体温和登记制度,严禁外界人员进入;各训练备战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从严抓好运动队管理,落实教练员运动员包保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全面掌握运动队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解决运动队出现的问题;驻点督查组要强化督查问效,每天对每支运动队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小结,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李军强调,要严肃纪律,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在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该请示请示,该汇报汇报,不打折扣落实领导小组各项部署要求;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加大督查力度,对发现违纪问题严肃处理,对运动队遇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戴忠林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战病魔,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本周是疫情传播的关键期,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好党员和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严明纪律、联防联控、狠抓落实,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训练备战工作的双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