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科研医务保障工作会议

219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科研医务保障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科研医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安徽省体育局局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戴忠林出席会议。局办公室、竞技体育处负责人,省体科所班子成员和科研医务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机关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运动员、教练员、管理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克服困难、挺身而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科研医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科研医务保障,为一线人员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集中精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备战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科研医务在疫情防控中的支撑作用,深入运动队一线,及时帮助解决运动队防控训练中的科研医务问题;要强化举措,抽调医务人员驻点安徽体院省运动队训练基地,同时统筹兼顾其他训练基地,为运动队提供可靠医疗保障;要提早谋划,做好工作预案,统筹安排科研医务力量,为下一阶段运动队训练备战提供保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谋划科医对运动训练和运动康复的保障功能,认真落实好反兴奋剂工作举措,建立符合安徽实际的科研医务保障体系,提升训练备战的系统性、科学性和有效性。
      会上,省体科所汇报了疫情防控和科研医务工作情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