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集结号!上海市体育局组建志愿者队伍支援防疫一线

       主动奔赴一线,参加没有硝烟的战“疫”!2月16日,上海市体育局支援防疫一线动员会在崇明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伴随着嘹亮的宣誓声,来自市体育机关和直属单位的50名优秀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将带着体育人的精气神,支援崇明区防疫一线,进一步加强道口、社区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2月13日晚间,市体育局组建防疫志愿服务队的“召集令”发出后,微信群里的反馈提示声不断响起,党员干部、各级职工积极响应、主动请缨, 请求投身战“疫”志愿服务。50人支援服务队连夜集结完毕,补给物资连夜配送到位。正如志愿服务队集体宣誓承诺:“所有人员都将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担当作为,冲锋在前!宣传引导,严防死守!共抗疫情,誓夺胜利! ”
       除了50人的志愿服务队,上海市体育局还向崇明区政府捐赠了防疫物资,前方后方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坚信,疫情终将在勇者逆行中退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