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体育局向援助武汉医疗队员及我市新冠肺炎防治一线医务人员提供免费健身服务

日前,宁波市体育局专门制订服务方案,面向援助武汉及我市新冠肺炎防治一线医务人员发放“战疫天使健身卡”,表达对我市医务人员的敬意和关爱之情。

在2021年底前,持卡人可以在宁波市体育中心、奥体中心等全市23家公共体育场馆,享受体育部门提供的免费健身服务,场馆包含体育馆、游泳馆、健身房等,涵盖足球、羽毛球、网球、篮球等健身项目。另外,持卡人及其配偶、子女可参与“一人一技”健身公益技能培训并享受个性化服务,其子女可免费参加“一人一技”冬夏令营体育培训专项活动,还可在体育项目观赛、参赛等方面优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守护生命的第一线,全市体育部门也积极行动,加强体育科研和健身指导保障,助力市民在疫情期居家科学健身,运动锻炼、强身健体、舒缓压力。医务工作者和体育工作者队伍是健康宁波建设的两支重要力量,“战疫天使健身卡”的推出,既是体育人致敬抗“疫”一线最美“逆行者”的具体行动,也是体育人与医务工作者携手倡导全民健身、努力保障全民健康的共同引领。

除此之外,我市其他在职医务人员,也可凭有效证明在指定体育场馆健身享受不高于5折的优惠。同时,市体育部门鼓励全市各类社会和民营体育场馆积极响应,推出更多面向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健身优惠举措,让点滴善举汇聚成大爱甬城的璀璨星河,让全民健身凝结为守护健康的磅礴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