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积极为运动队筹集防疫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黑龙江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积极响应“战疫”号召,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发挥自身公益属性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防疫物资严重紧缺,为更好的保障一线训练队防疫训练两不误,黑龙江省体育发展基金会主动作为共筹集防疫口罩20000个,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献爱心,不负初衷,尽绵力聚沙成塔。2月27日,黑龙江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向省体育局直属10家训练单位捐赠防疫口罩20000个。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为把有限的防控物资用在最需要的地方,省体育局多次了解我省一线运动队防疫训练工作实际情况,统筹协调最终确定捐赠比例,缓解了训练单位防疫物资紧缺的压力。各训练单位接到捐赠物资后给予了高度肯定,纷纷表示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口罩做为疫情防控的重要保障物资,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真是雪中送炭。
  “疫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黑龙江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积极配合抗疫防疫行动。调集各方资源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一线运动队,为狙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训练单位捐赠防疫物资

为训练单位捐赠防疫物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