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成立督导组,到直属单位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带领局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4人,先后到青秀山训练基地、广西体专、广西体校和广西体育场等单位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在检查中查看了各相关单位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场所疫情防控“十个严格”、公共服务场所疫情防控“十个严格”和学校疫情防控“十个严格”所采取的防控措施,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场馆经营管理、单位卫生消杀状况、线上教学管理、职工工作生活及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实地检查了单位出入口人员体温检测、人员进出扫码及登记等监控情况。督导组对检查的单位所采取的积极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的认识,要持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预案,切实抓好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三要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强化督导调度、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自觉站在对党负责、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负责的高度,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防控工作做得更全面、更扎实、更细致、更到位,在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争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