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体育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

  云南省体育局近日召开全省体育系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年体育重点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安排部署,通报省体育局疫情防控情况,研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2020年全省体育重点工作开展的举措。

  云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在战疫的关键阶段,不能掉以轻心,不能有丝毫松懈,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防控部署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围绕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工作和省体育局年度工作要点,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复工复产复训和有条件地推动部分赛事活动恢复工作。

​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一方面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实施好以县为单位的差异化防控措施,不获全胜不言成功;另一方面也要做到十个指头弹钢琴,抓好体育改革、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从严治党各方面工作,确保全年完成工作要点任务目标。(转自3月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