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日前,浙江省体育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汪樟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车俊书记在全国、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精神,以及2月2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在局党组扩大会上对局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体育事业发展工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部署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全力服务保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通知》《关于对新冠肺炎防治一线医务人员、援鄂医疗队员实行“一人一帮扶”的通知》,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对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情况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2020年省体育局党的工作要点进行部署。会议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了自愿捐款的时间、方式、途径等具体问题。
  鲍学军指出,要切实把中央、省委、局党组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到基层,抓实抓细。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党员带头落实防控责任,确保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在具体工作中考察识别党员干部;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同志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做好自愿捐款工作。要认真落实今年工作计划,继续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突出政治统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狠抓正风肃纪,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围绕服务大局,提高促进改革发展服务效能;做好群团工作,团结带领群众建功新时代。要严肃认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情况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局直属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将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到底到边,避免主体责任传导层层递减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各自认领责任,安排专人负责整改落实工作,同时对其他单位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体育政治生态;并做好资料保存留痕有关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