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体育局安全工作季度会议举行

        4月2日下午,上海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局系统安全工作季度会议。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陆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安全保卫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体育局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认真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了局系统“大安全”平稳有序。下阶段疫情防控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关口,各单位要慎终如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在坚持巩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安全面上的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局系统安全稳定。
       陆檩强调,抓好第二季度安全工作,要从“防”“责”“小”“恒”四个方面入手,核心要素则体现在“细节”处置上。针对二季度重要、敏感时间节点多的情况,各单位一方面要做实做细有关防疫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将安全维稳工作“关口前移”,践行“努力在平时、成效在节点”的要求,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有序推进。
会议还对一季度局系统主要工作和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