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电子政务网推广应用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电子政务平台管理,提升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水平。4月22日,贵州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电子政务网推广应用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电子政务网的推广应用,有利于全面实现工作信息共享网络化,公文处理无纸化、移动化,切实提高行政效能,降低行政成本。机关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熟悉掌握各项业务系统操作,强化应用,提升电子政务网领导干部使用率,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无纸化办公对于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性。要权责明确,程序清晰,将电子政务网使用纳入对各处室年终目标考核,各处室要明确一名同志具体负责公文收发处理;要强化执行,全面落实,严格遵守公文处理相关保密制度,除涉密文件外,均以PDF电子版从电子政务网按程序报审。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处室对省电子政务网应用推广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对评估考核指标的深入理解,促进了干部职工政务信息化能力的提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